宏山专注条码扫描器,条码打印机,数据采集器,标签纸 东莞条码公司阿里旺铺
NOVEXX诺茨ALX-92X打印贴标机原艾利品牌
NOVEXX诺茨ALX-92X打印贴
CAB Hermes+打印贴标机为流水线全自动打印贴标而设计
CAB Hermes+打印贴标机为
专业自动打印贴标机即打即贴包装自动化产线配件供应商
专业自动打印贴标机即打即
即时实时打印贴标机A-N1204非标定制定做
即时实时打印贴标机A-N120
SATO自动打印贴标机LR4NX-FA设计简约结构坚固
SATO自动打印贴标机LR4NX-

实时打印贴标机价格知多少

时间:2020-12-30 09:34:57    关键字:打印贴标机,打印贴标机价格    来源:东莞宏山自动化识别技术


打印贴标机现在在自动化包装后段使用已经是越来越多,也给企业产品包装识别等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那么很多人想要了解其价格,不知道自己要选用什么样的贴标设备。下面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打印贴标机设备是一种在包装后段的一种条码贴标机的设备,其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根据实时数据的变化进行不同的打印贴标,与普通的贴标机不同的是数据不是固定不变的。这给那些需要对产品进行跟踪的公司来说,是一大福音。

打印贴标机目前市场上面有一些品牌,如CAB,诺茨,SATO,TSC,IDO,AITGM打印贴标机,基本上能做条码打印机的厂家都有涉及这一块,因为打印贴标机和条码打印机有密切的关系。

比如CAB一款经典的打印贴标机hermes系列,主要特点:Hermes+ CAB打印贴标机专为生产在线的自动打印贴标所设计,实现实时打印并贴标的操作。不同型号的贴标手臂透过滚贴、吹贴或压贴来进行产品及包装贴标。全方位角度360度可旋转,无论何种方向转动都可以自动即时贴标。自动贴标机不仅提升生产效率降低劳动成本也有效杜绝了人工操作可能出现的失误,是自动化生产线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其他特点:(1)各式大小标签尺寸皆可适用:高度4–250 mm及宽度4–174 mm的标签 (2)多种机种可选:窄幅机种Hermes+ 2:小标签的精准打印方案 多元应用机种Hermes+ 4:畅销的工业广泛应用机种,精准打印及多元配件衍生应用 宽幅机种Hermes+ 6:适用于Odette、UCC?及?GS1?型式的卷标 不同的出纸方向机种Hermes+L或R:选择向左出纸或者向右出纸

SATO佐藤LR4NX-FA自动打印贴标机,LR4NX-FA设计为可集成于现有产线,可实时打印可变信息,同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设置,通过吹帖或压贴的方式,精确、高速、大批量地将标签贴付到产品表面。多样化的标签打印方式、安装方向、机器设置和打印分辨率可以满足各种使用要求。

SATO 的SOS预防性维护系统,借助云端,可以24小时监控设备,发现潜在的问题并在故障发生前排除,或者停机时快速修复系统。故障预警和快速响应维护服务,能为用户带来稳定的生产运作,最小化停线时间。

另外,LR4NX-FA具有简洁坚固的设计,打印头和滚轴高度耐用,可满足工业应用的要求。打印头和滚轴更换寿命延长60%1。更换零部件轻松简单,无需借助工具,3.5英寸大彩色LCD显示屏,内置的指导视频等,令毫无经验的作业人员也能轻松学会维护。LR4NX-FA支持47种打印语言,可显示31种语言。

在这些打印贴标机中,CAB,SATO其价格还是很贵的。对品牌要求高的用户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啦,贴标机的产品型号很多,这里就不多举例介绍其产品,我们推荐一款宏山公司的AITGM-N1204打印贴标机,其性能,价格都是市场上面值得用户去使用的产品。具体细节参数等可以咨询公司的工程人员。



条码打印机
东莞市宏山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业务联系人:黄生(宏山阿里旺铺)
联系方式:13929462116
电  话:0769-39020299
E-mail:veilen@gmbarcode.cn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艺展路10号兆炫文化园2栋2楼
备案号:粤ICP备150393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