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山专注条码扫描器,条码打印机,数据采集器,标签纸 东莞条码公司阿里旺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选型 > 数据采集器解决方案

企业订货会

时间:2015-8-8    来源:宏山自动化识别技术
一、背景

大规模的展会、订货会,往往人流量是非常大,这样对于处理客户查询产品详细信息、客户下单、订单统计等方面对我们的效率提出了新的要求,投资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精力准备一次展会、一次订货会,效果如何可能直接关系的到企业下一阶段业绩情况。 传统的订货,展会中存在如下问题:

  1. 1.大多都是手工下单,口头介绍,完全的人工作业;
  2. 2.手工下单慢;
  3. 3.客户下完订单后,统计时间长,不及时,且容易出错;
  4. 4.对于比较大型复杂的物品,客服人员的解释往往不够全面,客户某些想了解的产品信息不能很快速的告诉客户;
  5. 5.介绍不全的产品信息影响产品销售;

针对突发的客流高峰,原有的客服人员,应对不及,错失一些客户及订单; 不能及时准确的对客户订单(需求)进行统计分析,以便企业做出及时的应对; 展会的规模短时间内难以改变,大量的人工作业,成为企业业务量提升的瓶颈 。 针对目前在展厅查询订货现场出现的这些问题及瓶颈,企业在开展会、订货会时,分销商可以将所有的订货操作在手持移动终端上完成,并能即时更新到总部的订货会系统数据库中。这种基于手持移动终端的展会订货会系统特别适用于广交会等大型展会。

二、系统组成

参加订货会的客商,通过手持数据采集器移动终端,在会场范围内巡回订货。订货的时候,用手持移动终端扫描样品的条码,输入该款产品不同尺码的数量,该订货记录就会自动发送到服务器上,企业服务器上可以随时采集并汇总所有客商的订货记录。
新大陆手持数据采集移动终端
无线路由器、交换机
订货会管理软件

数据采集器
三、系统功能
1. 无线下单 客户可以在展厅的任何角落移动式的无线下单,系统实时接收客户订单信息。
2. 系统支持巡回订货会巡回订货会地点不确定,订货会系统的软硬件安装须方便、稳定,维护量小。
3. 系统支持多人同时下订单订货会期间会有多名客户同时下订单,支持多个客户同时操作和单个客户多机操作。
4. 展厅订货会系统基础资料支持企业业务系统同步客户使用手持移动终端下单的货品相关资料可以与企业业务系统同步,保证订货信息的准确。
5. 自动生成客户订单系统可以直接根据客户订单信息生成产品订单
6. 客户身份管理 利用手持移动终端读取客户身份条形码,系统自动提取客户信息,进入订货系统,新增一张订单进行订货;
7. 客户订货特殊需求管理 客户进入到订货系统内,客户可以在备注栏输入对该货品的特殊修改要求。
8. 支持多种方式商品编号录入系统支持条码扫描和手工录入货品编码两种方式。
9. 多种方式防止误操作系统中设置了多个数据安全检验通道,有效的防止由于操作人员误操作引起的数据丢失。 系统优点
10. 使用手持移动终端替代传统手工方式录入,高效且降低了出错几率。
11. 系统反应时间快。客户扫描任何一个产品条码,在数据终端上面客户立即显示出产品的相关详细信息,无需客户任何等待;
12. 移动智能终端上直接显示产品图片,产品更新则图片随之更新,省却准备、印刷、更新产品图册的时间和费用。
13. 不再需要人工不断地对订货数据进行整理、分类、归档、统计,扫描输入后可立即在后台系统生成订单。
14. 大大缩减了整个下单周期,为后期商品的上市提供了充足的准备时间。
15. 使得订货会更有序,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订货会举办的时间,为企业减少了费用。
四、设备推荐使用
该方案内条码打印机推荐使用AITGM条码打印机
该方案内条码采集器推荐使用PT30
条码打印机
东莞市宏山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业务联系人:黄生(宏山阿里旺铺)
联系方式:13929462116
电  话:0769-39020299
E-mail:veilen@gmbarcode.cn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艺展路10号兆炫文化园2栋2楼
备案号:粤ICP备15039383号-1